Rivian IPO估值1000亿美元

时间:2021-11-15 10:36:14来源:
导读 Rivian 是一家凭借其项目和与特斯拉的竞争成功吸引了大量关注的公司。不仅仅是该品牌被称为埃隆马斯克的主要噩梦。本周,计划在电动交通领

Rivian 是一家凭借其项目和与特斯拉的竞争成功吸引了大量关注的公司。不仅仅是该品牌被称为埃隆马斯克的“主要噩梦”。

本周,计划在电动交通领域发展的年轻公司Rivian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回想一下,该品牌电动汽车的批量生产仅在几个月前推出。尽管如此,该公司的价值超过了世界上大多数主要的汽车巨头。

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于 11 月 10 日进入纳斯达克。她成功举办了 2021 年最大的 IPO 之一。在此之前的几周,股票的价格走廊已经扩大,当它们被放置时,它们以每股 78 美元(5,500 卢布)的价格出售。

总销售额为1.53亿股。与此同时,该公司设法筹集了119亿美元。专家估计,此次IPO的总成本为665亿美元。此后几天,该股继续上涨。周五,它们的交易价格为每只 123 美元(8,800 卢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