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 Kadett 是一款历史悠久的汽车

时间:2021-11-15 10:36:14来源:
导读 欧宝 Kadett 是一款历史悠久的汽车,为公司提供了高水平的销量。该网络以深绿色显示了该模型的一个不寻常版本。图片显示的是欧宝 Kadett

欧宝 Kadett 是一款历史悠久的汽车,为公司提供了高水平的销量。该网络以深绿色显示了该模型的一个不寻常版本。

图片显示的是欧宝 Kadett GSi,它是 1990 年代大众高尔夫 GTI 的主要竞争对手。该设计使用了强大的 16 气门系统,功率为 150 马力。它是一款 3 门车,重量相对较轻,为 940 公斤。根据护照,它在9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

欧宝 Kadett GSi 现已在荷兰上市销售。据了解,其行驶里程为150,695公里。如您所见,深绿色漆面几乎处于完美状态,银色车轮没有任何缺陷。

内饰采用黑色皮革饰边,看起来也很适合它的年龄。内部使用了液晶仪表板,这在当时是一个独特的选择。

汽车的成本是相应的 - 12,950 欧元 - 1,064,000 卢布。不是每个人都会同意为一辆 31 岁的掀背车支付这笔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