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希望自然吸气发动机保持运转

时间:2021-11-15 10:53: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预览了保时捷的电气化工作,包括计划投资约100亿欧元(108亿美元)对其阵容进行电气化。根据保时捷的计算,到2025年,PHEV和EV将占其销量的一半,尽管该公司希望保持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活力。

保时捷希望保持自然吸气发动机运转

保时捷跑车负责人弗兰克-斯蒂凡沃利斯(Frank-Steffan Walliser)在最新的Autocar机密文章中告诉该出版物,汽车制造商“非常有动力”让自然吸气发动机保持运转。该公司似乎愿意做它需要做的事情,包括将它们混合在一起。沃利斯说,一台高速自然吸气磨机,与电机的低端扭矩,“可以完美结合”。配对可以创造独特的驾驶体验,集中体现保时捷的性能专长。

保时捷希望保持自然吸气发动机运转

保时捷的电气化工作才刚刚起步,北美发动机迷不应该为动力总成的消亡而流汗。保时捷在2019年7月表示,希望NA发动机至少可以再使用十年。然而,最新的消息可能意味着它们将在本世纪末成为混合动力车。

未来十年,电动汽车的采用率可能会有所回升,这也是保时捷已经在规划未来全电动汽车的原因。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应该会看到Taycan Cross Turismo。还将提供下一代Macan跨界车的纯电动版本。它将采用保时捷和奥迪开发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架构,适用于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车型。

保时捷希望保持自然吸气发动机运转

汽车行业的下一个十年似乎已经为转型做好了准备。世界各地的政府监管机构继续加强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法规。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小型发动机、强制感应、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来满足这些规则。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能无法单独生存,但将其与电动机配对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我们将不得不关注保时捷如何拯救这些工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