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雪佛兰C8轻型巡洋舰是第一艘在9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的战舰

时间:2021-11-15 11:45: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近几个月,双涡轮增压的C8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出现了,这个极致涡轮增压系统的特例似乎是世界上最快的。

这款雪佛兰C8轻巡洋舰是第一个运行9秒四分之一英里的战舰

2020年,克尔维特黄貂鱼使用的涡轮增压器均为46 mm,还配备了马勒活塞、甲醇喷射套件、带冰箱的中冷器、大流量进排气系统以及一套八速售后离合器双离合变速箱。总之,这款车的后轮扭矩达到了1021马力和917磅-英尺(1243牛米)。

最近,当在牵引杆上测试汽车时,售后市场专家在13磅/平方英寸、18磅/平方英寸和20磅/平方英寸的压力下操作动力总成。经过一天的测试,维特尔以144.11英里/小时(232公里/小时)的速度设定了9.95秒的最佳四分之一英里时间。

9.95秒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相当于股票迈凯伦720S记录的最快时间。科尔维特的时间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是在中置发动机跑车继续摇动其标准电子控制单元的同时录制的。

新克尔维特的ECU之前被描述为“牢不可破”,这意味着售后市场公司没有介入,也无法调整软件以匹配硬件修改。由于这个原因,极限涡轮系统公司目前没有向客户出售其用于克尔维特的双涡轮套件,只有在有人可以使用电子控制单元时才会这样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