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2021新价格和规格详情

时间:2021-11-15 12:09: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大利亚丰田更新了普锐斯小型掀背车,并在此过程中提高了价格。

两款普锐斯变型的价格现在都高于1300美元,这意味着入门级Hybrid的起步价为37890美元,加上道路费用,而旗舰级Hybrid i-Tech的起步价为45350美元。

丰田Prius 2021的新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说到CarsGuide,一位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证实,这款车型也收到了小幅更新。随着它升级到品牌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它不需要前任的辅助输入。

这款小型掀背车还扩展了其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其中自动紧急制动(AEB)现在可以检测车辆和行人(白天和晚上)以及骑自行车的人(白天),而转向辅助和路标识别是新功能。

丰田发言人补充称,现代竞争对手的涨价是由“外部市场力量”(包括汇率压力)推动的。

作为参考,普锐斯的“自动充电”混合动力装置将一台在阿特金森循环中运行的1.8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相结合,系统输出功率为90kW。

这种组合通过电动无级变速器(e-CVT)驱动前轮。

2021年丰田普锐斯定价,不含上路成本。

不同的

范围

费用

混合物

自动的

$ 37,890($ 1300)

混合动力技术

自动的

$ 45,350($ 13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