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3和M4详细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11-15 13:37: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昨天的爆料在网上浮出水面后,宝马正式公布了其新一代M3和M4的售价,确认前者的路费为14.49万澳元,后者为14.99万澳元。

基本级别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但买家可以选择更强大的竞争版本,溢价1万美元,同时增加了八速自动变速箱。

2021年宝马M3和M4的价格和规格详述

未命名的基本M3/M4和比赛阶段都将动力传递到后轮,并由3.0升双涡轮汽油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前者的输出功率为354kW/550Nm,而后者的输出功率为375kW/650Nm。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M3/M4的价格略高于其前身。2018款M3(澳洲提供的最后一款车型年)的起步价为141610美元,而基本手册M4为151610美元。

与竞争对手相比,宝马全新中型M型车比奔驰AMG C63 S轿车和轿跑车便宜375kW/700Nm(分别为165,835美元和171,035美元),入门级装甲331kW/600Nm奥迪RS5 Sportback和轿跑车各150,900美元。

2021年宝马M3和M4的价格和规格详述

M3和M4轿跑车的标准装备包括交错排列的19英寸和20英寸车轮、无钥匙进入、宝马的Laserlight大灯系统、平视显示器、加热前排座椅、碳纤维驾驶室装饰、室内照明、12.3英寸数字仪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数字收音机、哈曼/卡隆音响系统、金属漆以及与Apple Carplay/Wireless Android Auto兼容的无线多媒体设置。

它还包括一些M项,如碳纤维车顶、蓝色制动卡钳、带有四个排气管的双峰排气系统、主动差速器、自适应悬架、运动座椅和定制安全带。

宝马的Driving Assistant高级安全套件也是标配,其中捆绑了自动紧急制动、后方交通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前后驻车传感器。

2021年宝马M3和M4的价格和规格详述

升级到竞赛版不仅将100 km/h的冲刺时间从4.2秒缩短到3.9秒,还增加了完整的美利奴羊皮革内饰、方向盘上的数字键和拨片开关,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

和大多数BMW一样,M3和M4也有很多选择,比如升级版M Carbon陶瓷刹车(16500美元)、M Carbon外包装(9500美元)和轻量化M Carbon斗式座椅(7500美元),虽然这三套M Carbon的要价高了26000。

买家还可以选择在工厂安装履带式轮胎(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s或倍耐力P Zero Corsas),额外费用为2000美元。

有七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全新的马恩岛绿色金属色和圣保罗黄色非金属英雄色——但买家也可以选择宝马个性化的油漆面漆,最高价格为7000美元。

像所有在澳大利亚的宝马新车一样,M3/M4和M3/M4竞赛享受三年/无限公里保修,维护间隔基于状况和车辆诊断信息。

澳大利亚的交付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但xDrive全轮驱动版本将于2021年下半年落地,其价格和规格将在发布前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