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BMWM135ixDrive更新公告将于明年推出

时间:2021-11-15 13:55: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他的宝马M135i xDrive系统给出了2022年的更新标题,并与德国制造商一起修改了其操控性能。

对于注重性能的驾驶员来说,2022款M135i xDrive针对目前车型的缺点进行了皮下调整,现在增加了它的前外倾角,同时安装了一个新的液压悬置——与前叉臂相连。

后轮轴上拖臂和控制臂的重新设计使宝马能够重新校准弹簧和减震器设置,减少通过拐角的横向侧倾并增加转向反馈。

2022 BMW M135i xDrive 更新揭晓,将于明年推出

虽然外观没有变化,但现在有一系列宝马个性化漆面可供选择,包括圣保罗黄(如图)、冰冻橙色金属色和冰冻纯灰色。

小屋也没变。宝马唯一的改装就是排气音3354的改装放大过程,据说现在听起来比以前更真实。

否则,M135i xDrive保持不变。——发动机罩下安装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5kW,450Nm,四个车轮均由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

虽然更新后的2022款车型定于明年一季度上市,但MY21的起步价为65570美元(不包括M135i xDrive Pure的上路成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