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老板讲解2022年思域原型车设计

时间:2021-11-15 16:46: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本周早些时候推出的2022款本田思域的原型车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车型非常不同。在我们看来,这一切都更好。

本田老板解释2022思域原型的设计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新款思域轿车的设计更加精致成熟。在这段视频中,汽车趋势有机会亲自与本田汽车公司产品规划负责人加里罗宾逊进行核对。

在谈到新车型时,罗宾逊说,本田研究了前十代思域汽车,以了解它们是如何使新车型比它们的前辈好得多的。此外,新车的整体主题是“薄而轻”,使汽车看起来又短又宽,同时提供宽敞开放的驾驶室。

其中一个关键的变化是重新定位a柱,a柱向下移动了大约1英寸,向后移动了大约2英寸,这使得新款思域的发动机罩更长。还有一条从前轮拱延伸到后轮的关键设计线。本田还将后视镜从a柱移到了车门处,增加了汽车的低摆外观。

本田尚未展示2022款思域原型车的内部结构,但已经发布了详细的渲染图,显示了数字仪表盘、放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蜂窝网状强调,可以扩大仪表盘的宽度并隐藏通风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