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朱利安·克罗斯希望你会一见钟情

时间:2021-11-16 01:24: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哈弗初联是长城汽车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推出的又一款新颖产品。它的名字字面意思是“初恋”,所以车牌上的红色小心脏。

这实际上是哈弗H2的继任者,哈弗H2也真正开始展现自己的年龄。Chulian现在将接管汽车制造商的新入门级跨界车,尽管有多少客户会真正喜欢它还有待观察。

哈弗朱利安跨界车希望您一见钟情

初联将于11月开始在中国销售,为买家提供从造型到车载技术的全方位、合理的现代化包装,甚至还有一款可用的动力装置。

它的外观很基础,虽然前面板确实配备了一组造型像倒横蛇牙的大胆大灯。灯光信号应该非常狂野。

哈弗朱利安跨界车希望您一见钟情

同时后面也比较保守。尾灯的设计与大灯相同,而哈弗品牌则在尾门上贴膏药。这绝不是一个惊人的交集,但就入门级产品而言,我们绝对见过外观不佳的产品,尤其是在中国。

在内部,您将获得一个数字仪表板,一个安装在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板上的大触摸屏显示器,上部仪表板上的缝线和看起来像HUD系统(平视显示器)的切口。

根据CarNewsChina的报道,动力来自唯一一台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56马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