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6致敬版抵达MTM 我们迫不及待想知道他们的库存

时间:2021-11-16 05:26: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Mmusa已经赢得了令人惊叹的奥迪RS6 Avant致敬版的支持,他们承诺将为此做出非常特殊的贡献。

全新的奥迪RS6致敬版到达MTM,我们迫不及待想知道他们的库存

在工作开始之前,他们必须打开包装。因为他们不是每天都在那里运送最好的超级卡车之一,而且这恰好是一个有限的模型,所以他们拍摄一部电影,并与他们的社会分享视频媒体粉丝。

为了向标志性的RS2 Avant致敬,仅提供了25个组件。RS6贡品版内外都有定制的风格特色,如格栅、侧叶片、车顶纵梁和扩散器上的黑色装饰,与Nogaro蓝漆形成鲜明对比。它坐在22英寸的车轮上,配有运动座椅、牛仔蓝缝线和碳纤维装饰。

拥有591马力和590磅-英尺(800牛顿米)的动力,双涡轮增压4.0升V8保持不变。它与八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可以在3.5秒内将汽车从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提升到190英里/小时(30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目前,MTM还没有公布他们的RS6致敬版计划,但应该会很有意思。考虑到他们已经为超级庄园提供了动力套件,它的功率可以达到惊人的1001马力和921磅-英尺(1249牛米)。在最后的调整工作中,花费了43,599美元,RS6的价格超过了136,800,26,805美元开始时的标准RS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