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8 ti 2021年上市前的照片

时间:2021-11-16 10:04: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距离宝马推出全新一代1系已经过去了一年,这标志着宝马家族在前轮驱动汽车领域的首次亮相。有些人对这个决定摸不着头脑,有些人很高兴,但唯一重要的是宝马对此的感受。巴伐利亚人肯定会在那里看到更多的潜力。

2021年宝马128ti上市前的照片

到今年年底,随着128ti的发布,Series 1的续航里程会更大,而这款128ti刚好在M135i xDrive的顶配机型之下。汽车制造商将其描述为“不仅仅是宝马1系的新版本。”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尽管外观看起来有所不同——128 ti还通过全新的悬架设置、改进的转向能力和“驾驶员的驾驶动力”脱颖而出。

2021年宝马128ti上市前的照片

所有这些属性对于汽车媒体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因为很多记者都有机会驾驶汽车。不过在11月份上市发布之前,宝马在纽伯格森林赛道内及周边做了一些调整,目前该车正在进行最后的动态处理测试。这意味着有更多的照片供我们欣赏,这些照片是本周发布的——见上图画廊。

2021年宝马128ti上市前的照片

实际上,M135i重量更轻(降低了80千克/176磅),动力更差。它只给两个轮子(前轮,见图)送动力,而128ti则由四缸动力单元提供动力,其涡轮增压已经提升到265马力。这足以在6.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8速Steptronic运动变速箱、Torsen限滑差速器和M运动悬架(减少10mm)完善了宝马“主动驾驶乐趣”的技术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