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将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600 打造成为 800 马力的移动办公室

时间:2021-11-16 10:35:07来源:
导读 迈巴赫的GLS 版本是梅赛德斯-奔驰 SUV 系列中最昂贵、最豪华的成员。如果它不够高档,请给德国调谐器Brabus一个戒指。它推出了基于 GLS

迈巴赫的GLS 版本是梅赛德斯-奔驰 SUV 系列中最昂贵、最豪华的成员。如果它不够高档,请给德国调谐器Brabus一个戒指。它推出了基于 GLS 的 800,它配备了强大的发动机和更加豪华的内饰。

BRABUS是著名的专注于性能的每一个最后盎司绞出的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它将 GLS 中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调至 800 马力(因此得名)和高达 700 磅英尺的扭矩。八缸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和永久全轮驱动系统旋转大型 SUV 的四个车轮。从停止达到 60 英里/小时需要 4.5 秒,比常规生产的 GLS 快约半秒,并且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为 186 英里/小时。

发动机通过重新设计的阀门控制排气系统呼气,让 V8 根据所选的配置文件发出尖叫或耳语。而且,800 搭载的悬架系统以敏捷性和稳定性的名义降低了约 1 英寸。

虽然外部处理相对微妙,但变化主要限于涂黑的装饰件、可在高速下降低升力的车身套件和 24 英寸合金轮毂,但内饰却绝非如此。它采用绗缝的 Leonis Orange 皮革内饰,方向盘、仪表板和中控台采用碳纤维装饰。Brabus 保留了迈巴赫的独立后排座椅;它们可加热、通风、可调节功率,并配有相配的枕头。有些人可能不喜欢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南瓜里旅行,这很好。Brabus 指出,买家可以自定义许多细节,包括装饰类型和室内装潢的颜色。

Brabus 800 的定价尚未公布,最终将取决于所选择的选项。然而,请记住,梅赛德斯-迈巴赫标准版 GLS 的收费为 160,500 美元,这一数字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车型的两倍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