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到 2025 年将在韩国推出 10 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1-11-16 10:35:06来源:
导读 首尔——通用汽车公司国际业务负责人史蒂文基弗周五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将在 2025 年前在韩国推出 10 款电动汽车,但目前还没有在韩国生

首尔——通用汽车公司国际业务负责人史蒂文基弗周五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将在 2025 年前在韩国推出 10 款电动汽车,但目前还没有在韩国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

这家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去年警告称,持续的工业行动正在阻止对韩国的进一步投资,并在和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它还计划在墨西哥和加拿大建造它们。

基弗在韩国工会代表团 6 月访问底特律后的访问引发了当地媒体的猜测,即他可能会宣布新的电动汽车生产计划。

“我们还没有宣布在该国生产电动汽车的任何计划,所以请继续关注,”基弗在媒体发布会上说。

通用汽车在韩国的部门每年生产约 600,000 辆汽车,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雪佛兰开拓者 SUV在内的许多汽车运往,并拥有约 12,000 名员工。它报告去年的营业亏损为 3090 亿韩元(2.62 亿美元)。

当被问及通用韩国工厂芯片短缺的影响时,通用韩国首席执行官 Kaher Kazem 表示,今年该国的产量比去年下降了约 25%,但芯片短缺似乎正在缓解。

基弗还表示,通用汽车与韩国电池制造商 LG Energy Solution的合作关系“非常光明”。

“显然将需要更多(电池)容量,所以请继续关注一些额外的公告,”他说。

通用汽车和 LG Energy Solution 正在建设两家电池制造厂,年产能合计约 70 吉瓦时,可为约1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