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马斯克出售更多价值 6.87 亿美元的股票

时间:2021-11-16 10:35:05来源:
导读 周五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本周早些时候出售了约 50 亿美元的股票后,披露了这家电动汽

周五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本周早些时候出售了约 50 亿美元的股票后,披露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价值约 6.87 亿美元的股票出售。

根据两份单独的文件,马斯克于 11 月 11 日在多笔交易中出售了其信托持有的 587,638 股和 52,099 股股票。

特斯拉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 0.5% 至 1,069 美元。

世界首富兼特斯拉最大股东马斯克上周末在推特上表示,如果社交媒体平台的用户批准此举,他将出售其 10% 的股票。

在第一轮股票出售中,文件显示马斯克的信托出售了近 360 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 40 亿美元,同时他还以 11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另外 934,000 股股票,以履行在行使收购近 220 万股股票的选择权后的纳税义务。

在出售之前,马斯克拥有特斯拉约 23% 的股份,包括股票期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