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为栅栏的臭座椅提供了解决方案

时间:2021-11-16 11:16: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栅栏有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初夏,车主抱怨真皮座椅闻起来像脏衣服和腐烂的蔬菜。这是一个尴尬的情况,对于一辆售价5万美元的高级SUV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接受的体验。现代汽车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一直在调查恶臭的原因。几个月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提出了一个简单有趣的解决方案,来修复Palisade的臭座椅。

根据现代向《The Drive》发布的《技术服务公告》,消除Palisade腐臭气味的官方补救措施是使用Febreze消除Palisade头枕和座椅靠背中的泡沫。

现代汽车为栅栏的臭味座椅提供解决方案

是的,没错。你可以在当地的便利店买到现成的Febreze。经销商被告知用现成的除臭剂浸泡头枕内部,然后喷一些到座椅靠背顶部的安装孔中,使Palisade闻起来像新车。

现代列出了可接受的去除异味的“中和剂”,如无味的Febreze织物清新剂、纯净干净的表面清洁剂和Zep空气和织物除味剂。但是,打开头枕下侧并触摸内部泡沫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程序,因此现代建议受影响的车主要求经销商清洁座椅,以免损坏纳帕皮革表面或缝线。

现代汽车为栅栏的臭味座椅提供解决方案

如果第一次清洁不起作用,TSB建议经销商尝试使用另外两种批准的产品之一。然而,许多业主尝试了同样的清洁程序,但这并没有阻止气味再次散发。换句话说,在现代没有长期的解决办法,也不确定是什么导致了臭味。

现代汽车为栅栏的臭味座椅提供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问题似乎只影响Palisade Limited或配备高级纳帕真皮座椅的书法车型。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车型受到影响,但公司发言人证实“头枕的制造工艺略有变化”,导致“数量有限的车辆”产生异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