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确认2021年年中推出两种电动车R1T和R1S定价

时间:2021-11-16 12:14: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Rivian发布了大量关于纯电动R1T皮卡和R1S SUV的公告,包括这两款车型的最终定价细节和可用设备包。该公司的在线配置程序也将于11月23日推出。

Rivian确认R1T和R1S定价,这两种电动汽车都将于2021年中期推出

从Rivian R1S开始,将首次在Launch Edition中提供,预计将于2021年8月首次交付。变体起价为77,500美元,尽管不清楚这是在可用的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之前还是之后。

Rivian确认R1T和R1S定价,这两种电动汽车都将于2021年中期推出

无论如何,R1S推出版将基于中型的Adventure变体,其自身价格为7.75万美元,将于2022年1月推出。考虑到这一点,R1S推出版包括越野升级、增强的车底保护、白蜡木内表面、打孔素食皮革、加热通风座椅、Chilewich地垫等。R1S发布版的独特功能将包括独特的内部徽章、20英寸和22英寸车轮以及特殊的发布绿色选项。在Rivian R1S系列的基础上,它是一款Explore变体,起价为7万美元。

Rivian确认R1T和R1S定价,这两种电动汽车都将于2021年中期推出

至于R1T皮卡,它将在同一个推出版,冒险和探索伪装出售,规格几乎与相应的R1S变体相同。不过R1T发行版和Adventure的起步价是75000美元,比R1S少了2500美元。您可以订购带有相同“启动绿色”选项的R1T启动版本。入门级R1T Explore售价67,500美元,采用手动桶盖,而不是推出版和冒险版的电源盖。

Rivian R1T推出版将是EV初创公司将于2021年6月向客户交付的首款车型,其他版本将于2022年1月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