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Master的奔驰G63看起来不错

时间:2021-11-16 13:06: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即将推出的全新定制奔驰AMG G63来自PerformMaster的专家。它沿用了Brabus、Mansory和Hofele的最新项目,可以肯定地说,新款G63是其中最时尚的。当然,一切都是主观的,我们来看看。

PerformMaster的Mercedes-AMG G63看起来不错

PerformMaster的包装从碳纤维车身套件开始,包括翼子板加长件、带有分离器和附加LED日间行车灯的前裙板,以及带有扩散器和附加通风口的后裙板。还有第二个更全面的包,其中还增加了碳发动机罩附件,碳车顶扰流板和碳后扰流板。

PerformMaster的Mercedes-AMG G63看起来不错

幸运的是,升级版的4.0升V8发动机为这款车提供了更激进的外观。得益于该公司采用博世布线的PEC调谐模块,该设备现在可以产生805马力(592千瓦)的最大扭矩和752磅-英尺(1,020牛-米)的峰值扭矩。

PerformMaster的Mercedes-AMG G63看起来不错

俯仰的增加将加速度从每小时0英里增加到62英里(每小时0到100公里)。在库存形式中,G63需要4.5秒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而PerformMaster的变体只需要3.9秒就能完成冲刺。更重要的是,公司为SUV的发动机、变速箱、涡轮、差速器等提供全面保修,让您放心享受其增强动力。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订购完整调整套件的前八名客户将有机会参加一级方程式安全车驾驶员berndmarylander的独家PerformMaster G63活动。比赛的高潮将是他作为副驾驶在梅赛德斯AMG GT4的赛道上跑一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