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铃木州在欧洲上�

时间:2021-11-17 06:19: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作为与丰田合资企业的一部分,新的铃木斯瓦奇庄园是基于卡罗拉旅游体育。

这是铃木斯沃斯的新庄园。它加入了该公司最近推出的cross SUV,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上市时与斯柯达明锐和大众高尔夫等新车型竞争。

Swace是铃木最近宣布与丰田合作的第二款车型。它基于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但它有一个巧妙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前后保险杠,新的LED大灯和一对调整后的尾灯。买家还可以选择7种油漆,包括氧化铜金属色和深蓝色云母。

新铃木Swace estate在欧洲上市

除了一些新的皮革内饰,Swace的内饰都是从卡罗拉转来的。它共享同一个多功能方向盘、数字仪表盘和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在机舱的其他地方,买家还可以获得空调、几个杯架、一个环境照明系统和一个12V附件插座(后备箱),同时可以添加加热方向盘、加热座椅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垫作为选项。

Swace的混合动力系统是卡罗拉的另一种直接传动系统。它由一台自然吸气的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总输出功率为120bhp的71bhp电机组成。该系统与CVT变速箱配合使用,声称从0到0-62mph的时间为11.1秒,CO2排放量低至99g/km。

新铃木Swace estate在欧洲上市

和丰田一样,Swace有三种动力总成模式——普通、生态和运动——以及EV功能,可以强制动力总成以纯电动模式运行,从而提供无数的无排放驾驶值。

根据装修级别,买家还将获得一系列安全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动态雷达引导的巡航控制、盲点监控系统、路标辅助和后方交通预警。

铃木Swace在英国的最终规格和价格尚未确定,但鉴于其与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的相似性,我们预计其价格区间大致相似。因此,基本型号应该从25500磅左右开始,而旗舰型号可能从27500磅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