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1在2022年发布前就乔装上路了

时间:2021-11-17 06:54: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已经开始了第三代X1的路试,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

技术上,这款小型SUV与最新的1系掀背车紧密相连,人们看到它典型的伪装和揭幕也不是遥不可及。

全新宝马 X1在2022年发布前变相上路

不过,鉴于目前的X1刚刚改头换面,2015年才首次发布,我们并不希望新车在明年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下一代X1的设计将从更新更大胆的X2和新系列1演变而来。看起来放大的肾形格栅就适合这个,而整体造型更有棱角和特色。它似乎也有点大,有更多的垂直车顶线条,以帮助区分X1和X2。

全新宝马 X1在2022年发布前变相上路

在内部,我们将看到最新一代的娱乐、舒适和安全技术,这将使奥迪Q3的竞争对手与宝马系列的新挑战者和其他产品保持一致。但更有趣的是,将提供动力系统选项。

Autocar知道新X1将使用当前型号的UKL平台的大量修订。虽然细节尚未正式公布,但慕尼黑品牌上个月确认,下一代X1的电动版(根据子品牌命名策略可能命名为iX1)将于2023年到来。而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有望在一年前推出。

全新宝马 X1在2022年发布前变相上路

iX1的细节在地面上很薄,但可以预计它与最近发布的iX3有一些联系,iX3采用282bhp单电机后轮驱动动力总成,其WLTP续航里程为285英里。

IX1将是宝马雄心勃勃的目标的一部分,该目标是到2023年再推出25款电动汽车。尤其如此,因为标准X1的普及——仅在欧洲,2019年就注册了近11万个示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