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在欧洲的整个重型产品阵容将从2021年开始提供电动版

时间:2021-11-17 08:46: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从明年开始,沃尔沃卡车将为欧洲客户提供全系列重型车辆的全电动版本。

据该公司称,这标志着向无化石运输迈出了重要一步。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电动重型沃尔沃FH、沃尔沃FM和沃尔沃FMX卡车。这些模型将用于欧洲的区域交通和城市建设。

这些卡车的总重量高达44吨(97,003磅),提供的行驶里程为300公里(186英里)。沃尔沃的纯电动卡车将于2021年开始销售,大规模生产计划于2022年开始。

沃尔沃卡车在欧洲的全部重型产品阵容将从2021年开始提供电动版本

这意味着从2021年开始,沃尔沃卡车将在欧洲销售全套电池电动卡车,用于配送、垃圾处理、区域运输和城市建设。

“通过快速增加重型电动卡车的数量,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的客户和运输买家实现他们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决心继续推动我们的行业走向可持续的未来。”沃尔沃卡车总裁罗杰阿尔姆说。

提醒我,沃尔沃卡车从2019年开始生产FL电动和FE电动。这两辆卡车在欧洲主要用于城市配送和垃圾处理。在北美,沃尔沃将于2020年12月3日开始销售VNR电气区域运输卡车。

沃尔沃卡车在欧洲的全部重型产品阵容将从2021年开始提供电动版本

“我们的底盘设计独立于所使用的动力传输系统。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购买几辆相同型号的沃尔沃卡车,唯一的区别是有些是电动的,而有些是汽油或柴油驱动的,”Roger Alm说。“驾驶员应该熟悉自己的车辆,无论使用何种燃料,都能安全高效地操作车辆。”

沃尔沃表示,未来十年,电动汽车对于高要求和重载的长途运营将紧跟其后。该公司预计,这些将是长途电池电动卡车和燃料电池电动卡车。

沃尔沃卡车计划在本世纪下半叶开始销售氢燃料电池驱动的电动卡车。卡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40年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实现无化学品石化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