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详情2021高尔夫变型和高尔夫全履带车家族高尔夫

时间:2021-11-17 10:05: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镇上有一种全新流行的高尔夫变体庄园模式。和以前一样,它还有一个高尔夫Alltrack大功率AWD轻型手推车。

大众汽车详细信息2021年高尔夫变体和高尔夫全履带旅行车,家庭高尔夫

根据大众9月份发布的初步信息和照片,现在我们可以通过一个新的图片库和更详细的信息向您详细展示这两款新车型。

在去年推出的第八代高尔夫的基础上,“高尔夫变体”比前一版本长66毫米(2.6英寸),最大装载空间可达1642升(58立方英尺)。2021款高尔夫变型也有更长的轴距,这意味着后排乘客的最大腿部空间得到改善(38毫米/1.5英寸)。

大众汽车详细信息2021年高尔夫变体和高尔夫全履带旅行车,家庭高尔夫

内部外观与之前有很大不同,尤其是仪表盘,它有一个数字触摸面板、一个触摸滑块和一个屏幕,而不是传统的按钮和模拟显示器。所有高尔夫Variant车型都有导航系统,可以免费使用车载移动在线服务,大众还提供了可选的平视显示器。

在11月份欧洲推出的市场中,大众将提供三款经济型发动机。基本单位为110 PS(108马力)1.0 L eTSI汽油,配有48 V轻混辅助系统和两台双剂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15 PS(113马力)2.0 L TDI和150 PS (148马力)2.0 L TDI。

随后,还将推出另外三款汽油发动机:1.0升TSI和90 PS(89马力)、1.5升TSI和130 PS(128马力)以及150 PS(148马力)1.5升TSI。轻型混合动力汽车的续航里程将增加两个1.5升eTSI动力总成,分别为130 PS(128马力)和150 PS(148马力)。最终,一台200 PS(197马力)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将作为全新高尔夫Alltrack的标准动力总成推出,将7速DSG变速箱和4Motion AWD相结合。

大众汽车详细信息2021年高尔夫变体和高尔夫全履带旅行车,家庭高尔夫

大众将为欧洲的高尔夫变体提供四种装饰级别:基础、生活、风格和R-Line。高尔夫Alltrack将作为独立车型发布,标配4Motion永久AWD,增加离地间隙和全地形外观(包括特定保险杠和定制内饰)。大众还将提供进一步的高尔夫R Variant性能模型。

适用于所有Golf Variant车型的标准安全设备得到了增强,现在包括车道辅助系统、带有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和行人监控功能的自主紧急预制动辅助系统、带有转向功能的迎面而来的车辆制动、驾驶员警告系统、XDS电子差速系统和Car2X本地警告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