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roq 也将进行重新造型

时间:2021-11-17 10:32:22来源:
导读 继大型跨界车 Skoda Kodiaq 之后,年轻的 Karoq 也将进行重新造型。更新后的车型将于11月30日在欧洲首发,但到目前为止,斯柯达已经发

继大型跨界车 Skoda Kodiaq 之后,年轻的 Karoq 也将进行重新造型。更新后的车型将于11月30日在欧洲首发,但到目前为止,斯柯达已经发布了几张设计草图,可以看出该车型外观的主要变化。

虽然还没有关于重新设计的 Karoq 的细节,但已经可以在第一张预告片图像上评估其设计的所有主要变化。

从草图来看,在重新设计后,Karoq 将获得新的保险杠、改进的散热器格栅、后门上的加长扰流板、更有趣的分为两部分的前大灯和较小的尾灯,其中将出现薄的水平部分。

最有可能的是,在首次亮相前的两周内,我们还将看到内部的预告图。技术部分不太可能发生重大变化,但所有细节最早将于 2021 年 11 月 30 日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