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将放弃汽油内燃机

时间:2021-11-17 10:32:22来源:
导读 许多汽车公司已同意到 2040 年逐步淘汰汽油动力汽车。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宣言是在格拉斯哥气候变化会议后签署的。做出这一承诺的制造

许多汽车公司已同意到 2040 年逐步淘汰汽油动力汽车。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宣言是在格拉斯哥气候变化会议后签署的。

做出这一承诺的制造商名单包括比亚迪、福特、通用汽车、捷豹路虎、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

他们的竞争对手宝马、本田、现代、日产、Stellantis、丰田和大众汽车集团已经放弃了这样的举措。弃权的名单包括、中国和政府,这些国家生产了大量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国家并未同意签署该宣言,因为这需要企业在技术上进行大量投资,而此时政府并未承诺提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格拉斯哥会议的主要目标是动员各国实现巴黎气候协定设定的目标。该协议的目标是到2030年大幅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计划到本世纪中叶完全实现零排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