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新的一年更新了凯美瑞

时间:2021-11-17 10:32:30来源:
导读这家汽车制造商为北美市场重新设计了这款广受欢迎的轿车。尽管轿车销量普遍下滑,但丰田凯美瑞车型的需求依然保持高位稳定,因此,在新车型

这家汽车制造商为北美市场重新设计了这款广受欢迎的轿车。

尽管轿车销量普遍下滑,但丰田凯美瑞车型的需求依然保持高位稳定,因此,在新车型年,丰田决定对该车型的设备进行改装,但并未对外观进行重大改动。面向北美市场的版本已经获得了扩展的设备清单,其中现在将包括 Toyota Safety Sense 2.5+ 主动安全综合体,现在包括自动远光灯和交通标志识别。

更新后的轿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与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协同工作。多亏了这一点,汽车学会了独立保持声明的速度限制。后座乘客提醒现在是标准配置,双区气候控制也是标准配置,在 TRD 版本中将是三区。多媒体系统将与对角线为 7 或 9 英寸的屏幕配合使用,LE 和 SE 装饰级别将提供加热后视镜。此外,该模型还获得了新的车身遮光罩 - Ice Edge。

Nightshade 套件将包括 18 英寸黑色轮毂、黑色车顶天线、黑色侧窗饰板、徽章、门把手和后视镜盖,现在可用于混合改装。从现在开始,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将提供五个固定版本:LE、XLE、SE、XSE和Nightshade black。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