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普锐斯Prime获得更多安全技术

时间:2021-11-17 12:31: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宣布在2021年更新丰田普锐斯Prim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虽然没有款式更新,但普锐斯Prime现在标配了更多安全技术。

2021年丰田普锐斯Prime获得更多安全技术

普锐斯Prime现已搭载丰田Safety Sense 2.0安全套件,其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和自行车驾驶员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车道跟踪辅助和路标辅助。

普锐斯Prime LE现在也具备安卓Auto兼容性。

2021年丰田普锐斯Prime获得更多安全技术

普锐斯Prime在EV模式下可以行驶25英里,总行驶距离为640英里。在混合模式下,普锐斯Prime LE是55个城市/53条高速公路/54个MPG的组合。充满电时,其额定功率也是133 MPGe。

最后,2021年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超音速红色和风寒珍珠,而不是暴雪珍珠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