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为2020款宝马X6做了一次惊心动魄的改头换面

时间:2021-11-17 17:45: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Coupe跨界车可能不是每个人都有,但一定有市场。这不仅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笔好生意,对哈曼这样的调谐器来说也是一笔好生意,哈曼最近为最新一代宝马X6发布了新的车身套件。

哈曼为2020宝马X6进行了惊险的改头换面

作为个人升级产品,按照调音师的说法,“强调体育巨头的主权”。虽然你必须联系哈曼才能知道他们的价格,但他们已经在德国抢购了。尚未公开。

哈曼为2020宝马X6进行了惊险的改头换面

该套件可容纳G06 X6的所有版本,包括新的前扰流板、轮拱盖和后扩散器。后扩散器的开口用于101毫米(4英寸)排气管和两个机翼,一个在车顶,一个在尾门上。还有一个降低套件,可以将行驶高度降低25毫米(1英寸),同时在拱形下方为新车轮留出空间。

22英寸或23英寸周年纪念版Evo轮圈采用多辐式图案,可订购石墨灰、黑线、超银三种不同色调。

哈曼还为2020 X6提供了一些内部升级,比如运动踏板和脚踏板、专用脚垫以及自己的车标,取代了方向盘上的宝马车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