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捷豹EPace定价及规格详解

时间:2021-11-17 23:35: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捷豹的新面孔E-Pace将于明年年初推出,配备更高标准的设备和全新的轻型混合动力汽车,以超越该系列。

2021捷豹 E-Pace定价和规格详解

到2021年,捷豹仅将其E-Pace产品阵容整合到四款汽油动力汽车中:R-Dynamic SP 250(6.39万美元加上上路成本)、R-Dynamic SP 250(6.72万美元)、R-Dynamic HSE P250(定价7.13万美元)和全新的轻型混合动力300 Sport(。

采用轻混系统,300 Sport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以产生221千瓦和400牛米的功率,而低档发动机可以产生184千瓦/365牛米的功率。

捷豹表示,300 Sport可以在6.9秒内从零速跑到100 km/h,并支持主动四轮驱动系统、自适应悬架和可配置驾驶员模式。

300 Sport的区别还在于内外触感,包括20英寸五辐车轮、子午线音响系统、麂皮头条和运动座椅等。

2021捷豹 E-Pace定价和规格详解

捷豹表示,E-Pace的底盘进行了大幅更新,以增强动力和舒适性,而新的前悬架组件有助于降低噪音、振动和粗糙度(NVH)。

外观风格的改变让SUV的姿态更加激进,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进行了改装,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新的LED照明标志。

2021捷豹 E-Pace定价和规格详解

虽然全LED照明是标准配置,但除了基本的R-Dynamic S变体之外,所有其他设备都增加了远光灯辅助功能。

在内部,全新E-Pace配备了11.4英寸曲面玻璃触摸屏和品牌的PIPIPRO多媒体系统,实现了无线更新、卫星导航、互联网连接、智能手机镜像等功能。

除了新的中央显示屏,还有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全彩TFT抬头显示器。

其他值得注意的内部更新包括新设计的换档选择器、金属装饰、带有金属拨片的新方向盘和机舱空气电离系统,该系统过滤机舱空气以改善乘客健康。

安全功能现在扩展到3D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后碰撞监测、后方路口报警、交通标志识别和自适应限速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