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高层建议电动迈巴赫

时间:2021-11-18 05:43: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奔驰非常热衷于进入零排放高端超豪华车市场。事实上,那些赚钱的人会发现缺乏选择,因为大多数超豪华制造商仍然在他们的整个产品阵容中包含轻型混合动力或内燃机选项。该计划将使用迈巴赫的名字,并将该品牌与EQS轿车的变体一起使用,后者将于明年首次亮相。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尔勒纽斯(Ola Kallenius)在与彭博的谈话中表示,他们有信心进入这一特定市场的很大一部分。

戴姆勒顶级黄铜建议的电动迈巴赫

Kallenius表示:“迈巴赫品牌还有更大的空间。”“电动平台提供了一些机会。”这是Kallenius所谓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奔驰获得更多利润。未来将大型豪华车转为电动汽车将确保更高的利润,可用于资助新技术和软件运营等大型项目,并支付任何重组成本。

戴姆勒顶级黄铜建议的电动迈巴赫

虽然新车配备了最新的奔驰产品,如更新的S级和EQS,但总成本今年有所下降。Kallenius将这种更好的资本表现归因于去年推出的效率措施。近年来,奔驰站稳了脚跟,超越了宝马、奥迪等竞争对手,但低效阻碍了其回归。当然,随着一些小步骤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这些利润率有望继续增加。Kallenius说:“我们必须改善公司的财务表现。”“这里没有人低估行业转型的挑战——但我们的机会占了上风。”

戴姆勒顶级黄铜建议的电动迈巴赫

Maibakh徽章在中国等市场非常受欢迎,而中国恰好是奔驰销量最大的地区。随着近几周中国需求的复苏,收入流一直很好,有机会延续传统工业业务之外的扩张计划。Kallenius表示:“通过转型,从附加利润池到数字化业务,作为一个奢侈品牌,我认为创造价值的潜力很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