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欧洲现代柯南琳曝光

时间:2021-11-18 06:00: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十年前,在第一代日产Juke问世之前,没有人想到超小型跨界SUV对欧洲市场的影响。2020年,你需要比奥斯卡王尔德19世纪的华丽服装更时尚,才能在细分市场脱颖而出。现代汽车自2017年以来就报告了这一点,现在它正在升级外观,以适应新的古怪十年的开始。

欧洲2021年现代Kona N Line曝光

六年前,你忽视了现代性,这或许是可以原谅的,但今天不是了。这家汽车制造商决定以不同的方式在全球汽车制造商中脱颖而出。无论是通过全新的电动品牌,酷车还是其SUV的大胆风格。

后者对于更新后的2021款Kona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随着新推出的Kona N Line抵达欧洲,而新的Kona Hybrid则计划在2021年上市。

它将于2000年晚些时候上市。这个决定也可以增强古怪的外观,尝试在Kona设计上做出新的尝试。同时,它还更新了内饰,增强了可用的动力总成,并引入了期待已久的N Line级别。

欧洲2021年现代Kona N Line曝光

两款车型的外观都做了很大的修改,现代汽车选择了前后风格的大幅度改变。留下的一件东西是大灯分叉标志,尽管它的外观也进行了增强,以适应新的前面板。因为我们要改头换面,我们要提供新的颜色,所以新的Surfy Blue、Jeju岛潜水、Ignite Flame、Cyber Gray和Misty丛林可以和Kona媲美。

Kona N Line可以通过任何可用的发动机订购,它有自己的个性——更大的通风孔、公司格栅上方的三孔切口、更宽的轮盖、定制的18英寸合金和运动排气管,其中。

在内部,欧洲客户会发现独特的N Line颜色套件和各种面料、皮革或麂皮座椅,以及特殊的“N”字符,如齿轮旋钮的N标志或红色缝线和金属涂层踏板。库存的LINE和Kona都重新设计了仪表板和中控台区域、电动驻车制动器和新的环境照明。

欧洲2021年现代Kona N Line曝光

此外,这些变化还辅以升级的颜色和材料以及重大的技术改进。该公司选择为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增加i20新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相同尺寸(但可选)的10.25英寸中央触摸屏。

在推出伊兰特N Line之后,现代汽车也用更新的1.6升T-GDI Smartstream发动机包装取代了198 ps的Kona系列。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用,未来车主可以选择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其他选择包括1.6升柴油(136 ps)和1.0升T-GDI(120 ps),采用标准(前者)或可选(后者)48伏轻混技术,以及在7DCT或集团全新六速智能手动变速箱(6iMT)之间进行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