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BentleyBentayga配置器开始明智地使用您的虚拟货币

时间:2021-11-18 09:16: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约十天前,宾利推出了自2016年上市以来的第一款宾特加重大更新。2021年款的变化带来了座舱内外显著的视觉变化,也带来了一些次要但重要的技术新鲜感。如果你想要新的Bentayga,那么我们还有其他好消息要分享。

2021 Bentley Bentayga配置器启动,明智地使用您的虚拟货币

这家英国制造商刚刚推出了一个超详细的在线配置器,允许您使用所有可用的颜色、车轮和设备组合。当然,配置器并没有提供超豪华SUV实际定价的详细信息,但这正是宾利产品所期待的。毕竟如果非要问价格的话,大概是买不起的。

宾利自豪地解释说,它已经使用了超过28万个刷新的Bentayga渲染图像,为“客户提供了几乎无限的选择”。基本上,车辆的每个重要部分都有照片。图像直接从汽车制造商的数字仓库中获得,并与工程和制造系统链接。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几乎所有图像都必须手动分析,以包括例如正确的单板和针脚对齐,甚至整个机舱内的手动十字绣流程。

2021 Bentley Bentayga配置器启动,明智地使用您的虚拟货币

该品牌的虚拟媒体经理保罗查普曼(Paul Chapman)解释说,“我的工作是将数字宾利的生产中的技术和豪华结合起来,同时将技术、创新和可持续性与我们的实车结合起来。”该品牌的虚拟媒体经理保罗查普曼解释道。“人们经常问我,在数字空间中重现宾利需要多少张图片(可能有多达100亿种可能的配置),而全新的Bentayga需要28万张图片才能显示所有客户选项。”

目前,2021款Bentayga仅配备4.0升V8,可产生542马力(404 kW)和568磅-英尺(770牛顿米)的扭矩。很快,宾利还将推出搭载宾泰加PHEV的W12动力Speed车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