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Dodge Charger模型增加了动力和个性化选项

时间:2021-11-18 10:24:49来源:
导读 又一年,又一轮地狱猫新闻。您可能会认为 Stellantis 的人此时已经没有其他变体的名称了,但不用担心。在2021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又一年,又一轮地狱猫新闻。您可能会认为 Stellantis 的人此时已经没有其他变体的名称了,但不用担心。在2021 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这些是2022 年道奇充电器和挑战者SRT Hellcat Redeye 宽体越狱模型。

“越狱”之前的所有名称都是旧新闻,所以让我们了解越狱在道奇说话中的含义。最重要的元素是它本质上允许您从定制的角度发疯,解锁真正令人生畏的潜在个性化组合。从性能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的功率增加了 10 马力。是的,Charger和 Challenger Redeye的越狱版本将分别具有 807 马力而不是 797 马力。对于任何检查规格表的人来说,这仅比使用泵气制造的恶魔少一匹小马。Yeehaw,,对吧?

不过,道奇在这款新的越狱模型中真正强调的是自定义选项。基本上,如果道奇的任何墙壁之前阻止您选择某些颜色/车轮/条纹/内饰,请考虑将它们撞倒。选择书中的任何颜色,然后将其与您选择的车轮、条纹、制动钳颜色、徽章饰面、座椅、安全带颜色和脚垫颜色相结合。这是一辆价格合理的 Hellcat 中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的一小部分。

“对于那些寻求独特外观的人,我们将让客户自由浏览造型档案,”库尼斯基斯说。“我们采用了多年来使用过的大部分零件和零件,添加了一些新零件,并让客户构建自己的‘One of One’。因此,如果您梦想拥有一辆带有黄铜猴头轮、锤头灰座椅、蓝色 Brembos 和红色徽章的Stinger Yellow Challenger,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应该这样做,但我们会为您打造。”

有许多以前从未可用的选项也将是越狱模型独有的。其中包括前面提到的 Hammerhead Grey 皮革座椅、Hammerhead Grey 脚垫、灰色/棕褐色/红色安全带、铜编织碳纤维装饰、蓝色和黄色制动卡钳等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