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ePower会成为日产的游戏充电器?

时间:2021-11-18 11:39: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产将参加一个混合动力派对,但它带来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该品牌已确认新的X-Trail将于2022年初抵达澳大利亚,并将首次展示该品牌独特的e-Power混合动力技术。此外,这只是该品牌计划将电气化作为其未来产品线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的开始,该产品线已经超过了纯电动Leaf。

这将是该品牌的一个重大变化,将引入混合动力技术与竞争对手丰田竞争,这是该品牌更广泛复兴的一部分。

e-Power有什么区别?

Note e-Power声称每百公里2.9升综合燃油经济性回报。

e-Power与传统“并联”混合动力汽车的主要区别在于,日产的设备仅使用电动机驱动车轮,而并联混合动力汽车(如丰田流行的系统)可以使用汽油发动机或电动汽车电动机(或两者结合)为车轮提供动力。

E-Power使用汽油发动机作为车载发电机为电池充电,从而为电机供电。就日产而言,这种形式有很多优势,最值得注意的是,它意味着e-Power的性能更像EV,而不是汽油动力汽车。

因为汽油发动机只产生电池动力,所以它可以以最佳转速运行,有助于降低燃油经济性。此外,通过使用汽油发动机为电池完全充电,e-Power车型不需要像大型电动汽车那样的大而笨重的电池组。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Karla Leach解释说:“它不用插电就能给你带来纯电动车的驾驶体验。”

这意味着对于担心使用电动汽车的人来说,由于没有路边停车位或其他问题,很难使用充电基础设施,他们可以在加油站加油的同时获得驾驶电动汽车的体验。尽管,批评者可能会认为,因为我们不得不继续使用油罐车,这确实降低了电动汽车的体验。

在经济上,与并联混合动力系统相比,e-Power确实具有一些纸面优势。使用日产Note e-Power城市车,并与类似尺寸的丰田普锐斯C进行对比,日产的系统处于领先地位。注e-Power声称综合燃油经济性回报为每100公里2.9升,而普锐斯C为每100公里3.9升。

还有什么?

Kicks e-Power紧凑型分频器已被排除在澳大利亚展示厅之外。

到目前为止,e-Power系统仅限于Note掀背车和Serena行者,但这种情况将会改变。首先是Kicks e-Power紧凑型分频器,但在澳大利亚展厅已经被排除。

相反,你可以期待新款X-Trail之后的SUV也会采用这种技术,更小的Qashqai很可能也会采用这种技术。目前还不清楚刚刚推出的新Juke是否是为了接受e-Power而设计的,但如果X-Trail被锁定为这一技术的本土先锋,那么它将不会在2022年之后出现。

由于日产澳大利亚已承诺到2022年将三分之一的本地车队电气化,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e-Power车型。

然而,这将不仅仅是e-Power,还有Ariya纯电动SUV有望届时在澳大利亚展厅亮相。它将于7月中旬以生产形式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