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电动车是一次可持续的豪华之旅

时间:2021-11-18 12:22: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劳斯莱斯幻影车上经典的宠儿很多。其中一款最近更新到了21世纪,足以让特斯拉颤抖。

劳斯莱斯电动车都是一种可持续的豪华旅程

总部位于英国的Lunaz对稀有车辆的转型并不陌生。它通过向它们提供电力系统来提供这种动力,以便它们可以长期使用。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实验的对象是幻影V,这表明电动劳斯莱斯是第一个被创造出来的。这是这家顶级汽车制造商有限生产30个汽车系列的开始,将在英国银石路南斯总部手工制造。

劳斯莱斯电动车都是一种可持续的豪华旅程

路纳斯创始人大卫洛伦兹告诉《福布斯》:“是时候买劳斯莱斯电动车了。”“我们正在满足将精致经典的设计与电动动力总成的可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性相结合的需求。”

劳斯莱斯的产品阵容将包括幻影和银云。虽然劳斯莱斯从来都不是便宜货,但价格涨得更厉害了。电气化幻影预计将在65.7万美元左右开始销售,而银云的价格将略低于45万美元。

Lunaz成立于两年前,它迅速脱颖而出,为不再使用的优秀经典汽车赋予了新的生命,并进行毫不妥协的翻新。套件中的第一辆成品劳斯莱斯经历了彻底的翻新,包括豪华内饰,其特点是可持续购买的浅灰色皮革内饰。当然,它没有说它的300英里续航里程为120千瓦时的电池——世界上最大的电池。不过,考虑到Lunaz每项工作背后的理念都有一流的血统,执行的质量也就不足为奇了。其创始人在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和迈凯轮等公司担任高级职务。

但高端触控不仅限于最大的元器件。即使是最小的部分也经过了仔细的考虑,例如,修复后的木质面板中的玫瑰金镶嵌物和羊驼毛背地垫。

对Lunaz车辆的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该公司被迫将其员工数量增加一倍。因此,如果你想在这些车用完之前修好它,我们建议你立即采取行动。请访问公司网站了解更多信息,并在下面查看该车的其他照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