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讴歌RDXPMC版将在万圣节前推出 起价5.1万美元

时间:2021-11-18 16:00: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为了庆祝歌曲RDX近年来的成功,汽车制造商在9月份宣布了限量版RDX PMC。现在,它已经确认价格将从51000美元开始,第一次客户交付将于10月29日星期四开始。

2021讴歌RDX PMC版将于万圣节前登陆,售价51,000美元起

Ura Song将只制造360个RDX PMC版的样品,每个样品都将在俄亥俄州汽车制造商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手工组装。它们将涂上橙色珍珠粉,并将RDX高级套件的功能与RDX A-Spec激进运动的风格提示相结合。

2021讴歌RDX PMC版将于万圣节前登陆,售价51,000美元起

因此,限量版RDX将配备20英寸亮黑色合金车轮,车身颜色格栅环绕,黑色镀铬排气饰面,车顶、后视镜和门把手为亮黑色。

Ura特别引以为傲的是它的热橙色珍珠漆,有多层底漆、金色和橙色云母中间涂层和四层透明涂层。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每辆车喷漆需要五天。

大量的内部改动使得RDX PMC版与其他版本不同。包括座椅、中控台、门板、方向盘和地垫上的橙色缝线。该SUV还配备了10.5英寸的平视显示器、由乌木米兰诺皮革和Ultrasuede制成的16向电动运动座椅,以及加热方向盘、加热外侧后排座椅和中控台上的独立序列号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