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重新设计的Q2SUV即将在欧洲市场上�

时间:2021-11-18 19:53: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推出了经过翻新的Q2,它经过了适度的风格修改和新的技术功能,以继续其在欧洲的成功生涯。

修改后的模型设计变化很小。奥迪重新设计了更新后的Q2的前后保险杠。除了标准的发光二极管单元,它还提供矩阵发光二极管大灯选项。

奥迪改头换面的Q2 SUV即将在欧洲市场推出

新奥迪Q2的调色板也更新了五个新选项:苹果绿,曼哈顿灰,纳瓦拉蓝,箭头灰和涡轮蓝。除了真碳漆,C柱上的“刀锋”还可以进行车身颜色或者黑、灰、银的抛光,这还是第一次有选择地提供。

奥迪改头换面的Q2 SUV即将在欧洲市场推出

机舱内变化不大,所以更加注重细节,比如手动挡和DSG变速箱上的换挡杆和圆形通气孔的形状,以及座椅和门卡上的新型织物材料。奥迪将为新Q2的客户提供七个内饰套件,其中四个附在基本内饰上,另外三个附在S-Line车型上。还有一个新的环境照明套件,可以选择10种颜色。

改装后的奥迪Q2仍在使用奥迪最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以其最先进的“导航Plus”形式配备了LTE模块,启用连接服务,如谷歌地球地图、在线交通信息等。该系统使用8.3英寸屏幕,可以通过旋转按钮或自然语言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操作。选择更贵的内饰级别,还会得到奥迪12.3英寸的虚拟座舱,而不是经典的仪表盘。

奥迪改头换面的Q2 SUV即将在欧洲市场推出

奥迪最小的SUV标配渐进式转向系统和Pre Sense前安全系统。客户可以选择“Drive”、“Park”和“Safety”捆绑包来添加更多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与车速高达130 mph(210 km/h)的车道辅助系统配合使用。

发动机系列最终将包括三个汽油发动机和两个柴油发动机,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将只提供148马力的2.0升TDI发动机。

与所有新奥迪车型一样,改装后的Q2最初将作为特殊的“第一版”车型提供。奥迪Q2“第一版”采用苹果绿或箭灰色,并配有S-Line保险杠、车顶扰流板、黑色镜盖、19英寸奥迪Sport车轮、矩阵式LED大灯和运动悬架。基于Q2 S-Line的特殊“第一版”车型还配备了黑色车顶内衬、带有对比色针脚的真皮座椅、不锈钢踏板等。

改装后的奥迪Q2在德国国内市场的起售价约为25000欧元(按目前汇率为29650美元),适用于搭载1.0升TFSI汽油发动机的车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