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设计正在研究新的面板 以修复宝马M3和M4

时间:2021-11-18 20:28: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售后专家先验设计预览了重新设计的前面板,这是为有争议的新宝马M3和M4开发的。

虽然宝马继续为新车巨大的肾形格栅辩护,但显然大众并不喜欢,所以Prior Design正在研究解决方案。该公司最近在YouTube上发布的视频预览了一些正在设计的设计,并打算将它们变成现实。

先前的设计正在研究新的面板,以修复宝马M3和M4

M3的一个设计方案是将大型肾形格栅缩小到其尺寸的一半,但同时具有相同的水平板条。修改后的前面板还包括一个定制的前保险杠和一个新的进气口。另一种设计与宝马M8 Competition的面板几乎相同,采用相同的黑色肾形格栅,更大的进气口和碳纤维装饰。两者看起来都比宝马设计师好很多。

先前的设计正在研究新的面板,以修复宝马M3和M4

至于宝马M4,优先设计正在考虑几个不同的设计,包括独特的保险杠,进气口和重塑肾脏格栅。他们看起来都很棒。

在接受The Drive采访时,Prior Design的发言人表示,在积极接受该设计后,它“可能”会在未来生产并发布新的前面板选项。我们怀疑,许多其他售后市场公司也将发布为新M3和M4量身定制的前仪表板,以取代顶置肾形格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