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Transit定制掘金露营车采用全新LWB车型加长版

时间:2021-11-19 02:11: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英国露营爱好者可能对福特transit定制金块比较熟悉。此次改装是由Westfalia的露营专家打造的,现在可以用于长轴距配置。可以想象,这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伸展空间,同时也为动物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感。

福特全顺定制金块露营车采用新的LWB模型延伸

较长的Transit带来的一个大消息是,卡车后部增加了内置厕所和小型折叠水槽。显然,这使得全尺寸露营者更容易获得无法提供此类设施的偏远度假村。隐私屏可以隔离区域,后水槽意味着厨房水槽可以保留,更卫生的使用。

掘金的L型内部配备了带用餐区的小厨房。它旨在为生活区、用餐区和睡眠区提供一定程度的分隔,其中包括掘金弹出式屋顶的双人床。长轴距车型配备了一对11.1加仑(42升)的淡水箱,用于储存淡水和废水。停车时,车顶提供7.8英尺(2.4米)的净空。

福特全顺定制金块露营车采用新的LWB模型延伸

轴距加长的Transit使用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往返营地。你可以选择128或182马力(95或136千瓦),这不是遥不可及的,但它不是为此而设计的。折衷方案是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52 mpg。驾驶员也可以选择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商用车欧洲区总经理汉斯舍普(Hans Schep)表示:“从周末度假到全家度假,我们看到了露营者对冒险和自由的需求越来越大。”掘金让客户在停车时享受到光线充足、空间宽敞的生活,轴距更长车型的附加功能增加了“家在家中”的体验。"

福特表示,长轴距Transit Custom掘金将于11月在英国经销商处订购,交付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