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记得乔克10岁时奇怪的卡萨纳概念

时间:2021-11-19 03:41: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说出你想要的第一辆日产Juke,但不能否认它的受欢迎程度。微型分频器是10年前发明的,到去年被第二代微型分频器取代时,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50万。

作为导致整个跨界/SUV热潮的车型之一,第一代车型在2009年被Qazana Concept预演,这是一个大胆的风格研究,有许多曲线,看起来与最初的Qashqai(以及更大的Qashqai)不同。

日产想起乔克10岁时的古怪Qazana概念

时任日产Design Europe高级外部设计师的Matthew说:“有一天在火车上,我记得一个年轻人戴着一顶平顶钻石骷髅帽,穿着一件镶有钻石的t恤,穿着细条纹外套和运动鞋。”韦弗现在是这个部门的副总裁。“这是一个折中的组合,但我认为:如果人们不必遵循它,那为什么还要开车?区别是好的,它很突出。这正是我们希望通过Juke实现的目标。”

当时Nismo是公司的营销工程师,今天Nismo产品规划高级经理Jamie Maclean表示,他们希望这款跨界车“既能像掀背车一样好用,又能像跑车一样刺激”。

197 HP Nismo和215 HP Nismo RS版本进一步强调了它的运动性。此外,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还推出了限量版Juke-R,搭载R35 GT-R双涡轮增压3.8L V6发动机,输出功率545马力。

日产想起乔克10岁时的古怪Qazana概念

至于现代Juke,它保留了其热门前身产品的奇特外观,但在发展过程中逐渐成熟,各方面都变得更好。尽管如此,自2019年发布以来,我们已经在无数评论中涵盖了它的功能,所以我们只能说“十周年快乐,你的豪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