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新版本SuperCruise已经更新了新的增强功能

时间:2021-11-19 04:15: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目前,旗舰车型凯迪拉克CT6是唯一配备了汽车制造商一流的Super Cruise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然而,这将会改变。我们在那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凯迪拉克计划在CT6停产后,在2020年将超级巡航加入到每一款车型中。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2021年凯迪拉克CT5和CT4将增加超级巡航,然后全新的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将于2月4日亮相。最重要的是,凯迪拉克新版本的超级巡航已经更新了新的增强功能。

凯迪拉克的新版Super Cruise已更新为新的增强功能

这些改进将包括一个新的自动变道系统,当司机需要并满足特定条件时,该系统允许免提驾驶员助手在特定高速公路上变道。

Super Cruise的总工程师Mario Maiorana说:“这是我们自Super Cruise以来进行的最广泛的更新。”“我们进行了许多改进,使Super Cruise更直观、性能更好,并且更易于客户使用。除了自动变道功能,我们还改进了用户界面和免提驾驶动态。”

凯迪拉克的新版Super Cruise已更新为新的增强功能

要激活该系统,驾驶员只需轻按或完全锁定转向灯,以显示他们想要变道。然后,系统会使用一系列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来检查指示车道是否畅通,并让其他汽车知道变道即将发生。如果系统检测到状况安全,汽车将并入所需车道。但是,驾驶员注意系统仍然会要求驾驶员在变道时注意周围的环境。

凯迪拉克的新版Super Cruise已更新为新的增强功能

仪表盘还会显示“寻找空位”或“变道”等信息,告知驾驶员何时开始自动变道或变道不可用。

其他增强功能将包括更好的地图信息,以实现自动变道,并通过转弯和高速公路交叉口改善功能;改进软件,实现更好的转向和速度控制;并增强功能,“让驾驶员更轻松、直观地使用系统”。

2020年下半年,凯迪拉克带有自动变道功能的增强型超级巡航系统将作为2021款CT4和CT5轿车以及2021款凯雷德的选装配置提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