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io推出电池租赁服务 放眼全球市场

时间:2021-11-19 08:55: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Nio公司(NIO。n),一家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推出了电池租赁服务,这将使司机无需电池组就能购买电动汽车,而电池组是最昂贵的电动汽车部件之一。降低汽车的起步价。

这项服务被称为“电池即服务”(BaaS),要求司机每月支付使用电池的租金。

没有补贴最便宜的Neo车是现在的ES6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没有电池组,600元的价格是273元(39553美元),而电池组是600元的343。

William Li告诉记者:“我们相信,有了BaaS,更多的汽油车客户会考虑使用电动车。”

Nio在中国各地有143个电池更换站,司机可以在那里用充满电的替代品更换用过的电池组。李肇星表示,蔚来汽车每周都会在中国新建一个电池换电站,计划明年新建300个电池换电站。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io推出电池租赁服务,放眼全球市场

李鹏还表示,公司希望从明年下半年开始从一些欧洲国家进入一些国际市场。他补充说,该公司的目标是从2022年开始进入更多市场。

工业部表示,将在不同品牌和车型之间推广使用可更换电池的车辆。

为此,Nio的电池组由阵容中的三辆SUV组成,外形和尺寸相同。北汽白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动车车型(600733。SS)也配备了标准化电池。

Nio的租赁服务电池将由中国电池制造商建立的公司提供,包括领导者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300750.sz)。政府文件显示,公司注册资本为8亿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