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与麦格纳斯太尔就船用SUV达成协议

时间:2021-11-19 10:05: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Fisk已与麦格纳斯太尔签署协议,后者将为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提供Ocean SUV平台,麦格纳也将在其欧洲汽车装配厂生产该平台。

Fisker和Magna Steyr达成海洋SUV协议

作为回报,麦格纳将获得认股权证,购买高达6%的菲斯克股份,力争在海洋中交付“世界级电动汽车”。根据Fisker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的说法,这笔交易使得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整体估值“约为30亿美元”。

Fisker和Magna Steyr达成海洋SUV协议

“经过对几个选项的详细尽职调查,并考虑到我们自己的产品和技术策略,我们选择使用麦格纳EV架构。再进一步,让麦格纳在这个项目中占据如此坚定的地位,我们公司证明了这种合作的深度。”亨里克菲斯克说。

“结合我们自己的Fisker开发的IP,新的FM29平台有望提供一流的续航里程、带第三排座椅的内部空间和车辆性能。这些因素,加上资本投资、材料清单和制造成本,将使我们能够以37,499美元的建议零售价将Ocean推向市场。”

FM29平台不仅将支持海洋,还将支持菲斯克正在开发的其他未来车辆(即超级跑车、跨界车和皮卡)。

据悉,菲斯克海洋将拥有超过300英里(483公里)的续航里程和可选的第三排座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