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为洛杉矶车展准备了五场首映式

时间:2021-11-19 10:38:49来源:
导读 保时捷为洛杉矶车展准备了五场首映式。它们是 Panamera Platinum、718 Cayman GT4 RS 和 718 Cayman GT4 RS Clubsport(我们将单

保时捷为洛杉矶车展准备了五场首映式。它们是 Panamera Platinum、718 Cayman GT4 RS 和 718 Cayman GT4 RS Clubsport(我们将单独介绍 GT4),以及两个新版本的 Taycan 电动汽车——GTS 和 GTS Sport Turismo。现在该品牌的整个车型系列都有 GTS 版本。对于泰康来说,这个新事物也意味着第三种车身,也是所有改装中最大的一次充电动力储备。

与 Panamera 和所有其他保时捷车型一样,GTS(Gran Turismo Sport)徽章可被视为改装范围的中庸之道——它是舒适性、价格和加速之间的平衡。该版本在运动性方面仅次于 Turbo。

Taycan GTS Sport Turismo 的轮廓与 Taycan Cross Turismo 相同。但如果 Cross Turismo 可以被认为是一款升高的全地形旅行车,那么 Sport Turismo 就缺乏越野设计的外部元素。

Taikan GTS 在启动控制在 Overboost 模式下激活时的功率达到 440 kW (598 hp),在 3.7 秒内从零加速到 100 km / h(对于两个车身)。在后坐力和动力方面,GTS 介于 Taikan 4S 和 Turbo 之间。但GTS的充电里程是所有Taikan变种中最大的——根据WLTP标准高达504公里(这是第一款在护照存量方面突破500公里边界的Taikan)。

与此设计中的其他 GTS Taikans 一样,它们在外观上获得了许多黑色或深色元素。PASM 自适应悬架已在此处重新调整,以获得更好的横向动力学。可选的转向后桥和保时捷电动运动音响系统的操作程序已更改。它还推出了更新的驱动控制策略,有助于增加范围。其他泰康人也将获得改进的程序。

内部采用黑色阳极氧化处理的拉丝铝材和黑色 Race-Tex 超细纤维装饰。选项包括 21 英寸 RS Spyder Design 车轮,包括仅 GTS 的缎面黑色饰面,以及带阳光控制和分离段的电致变色全景车顶。

Taikan GTS 还有一个根本性的创新:在世界上第一次,电致变色车顶分为九个部分,带有单独的控件和几个阴影选项(透明、哑光、半透明、粗体)。这些设置会更改段的不透明度和宽度。Taikan 系列的扩展不会就此结束:GTS 改装后的 Sport Turismo 旅行车将接收具有不同功率级别的其他变体动力装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