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展示了更新的 T-Roc

时间:2021-11-19 10:38:48来源:
导读 在外观方面,更新后的大众T-Roc不同于改造前的版本,采用全LED或矩阵IQ Light前大灯、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散热器格栅和新尾灯,可以加装动态

在外观方面,更新后的大众T-Roc不同于改造前的版本,采用全LED或矩阵IQ.Light前大灯、重新设计的保险杠、散热器格栅和新尾灯,可以加装动态转向灯。最后的改进是新的车身颜色和轮辋的设计,轮辋的直径和以前一样,从 17 英寸到 19 英寸不等。

在T-Roc内部,现在默认安装了数字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对角线最高可达9.2英寸(更简单的汽车配备6.5和8英寸的屏幕)。多媒体本身是已经熟悉的 MIB3,支持智能手机的无线集成和改进的语音识别。

成分和修剪级别列表也已修订。更昂贵的版本现在提供预测巡航控制 IQ.Drive Travel Assist,运行速度高达 210 公里/小时和改进的停车助手,可用的装饰级别列表现在包括通常的 Life、Style 和 R-Line 版本。对于两款较旧的车型,Black Style 造型套件将提供黑色车身装饰元素、有色车窗和特殊的 18 英寸轮毂。

跨界电机系列保持不变。大众 T-Roc 将继续提供五款车型可供选择。这些是容量为 110 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容积 1.0 升),150 马力 (1.5 升)和 190 马力。(2.0 升),以及两台 115 和 150 马力的 2.0 升柴油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