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初创公司 Arrival 以柴油公交车的价格推出了电动公交车的原型

时间:2021-11-19 10:38:50来源:
导读 英国初创公司 Arrival 展示了电动巴士的原型。这种新颖性将以一辆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巴士的价格提供。EV Arrival 领域的年轻初创公司计划

英国初创公司 Arrival 展示了电动巴士的原型。这种新颖性将以一辆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巴士的价格提供。

EV Arrival 领域的年轻初创公司计划最早在明年开始量产。在此之前,电动巴士必须在实际条件下进行测试,因此第一批原型车将在几周内上路。

第二季度,该模型的批量组装将在南卡罗来纳州的生产基地开始。已经有关于电动汽车的详细信息。他将收到一个放置在地板上的电池,尽管在替代项目中,电池放置在天花板上。

这种布局将允许您引导天窗穿过机舱。巴士的另一个优点是其较低的座椅位置,这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新奇的主体应由复合材料制成。

First Blus 已经对第一批原型车进行了测试,该公司拥有英国领先的巴士运营商地位。根据初步规划,年产能为1万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