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时间:2021-11-19 12:33: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Blue Oval最新的福特Escape系列汽车是迄今为止动力总成领域最全面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该模型预见了除全电力推进以外的所有推进类型。

2020年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Escape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对外公布,并于12月赢得了竞标价格,现在已经准备好在客户手中进行开发。福特计划以低于3.5万美元(含返利)的价格出售该车型,并估计EPA的合并范围为1亿美元。

当它第一次被注意到时,PHEVEscape在电动模式下的电动续航里程是30英里(48公里),但现在福特说续航里程是37英里(60公里)。

2020年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福特首席产品开发和采购官Hau Thai-Ta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最初的福特Escape是全球首款混合动力SUV,全新的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代表了我们在技术和效率方面的进步。

“与Fusion Energi插电式相比,全新的Escape插电式动力更强,乘客空间更大,第二排座椅后面的载货能力高达4倍。”

2020年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该车配备1/2级交流充电口,充满电所需时间根据选择的充电方案而有所不同。使用110伏1级充电器需要10到11个小时,而2级充电器只需要3.5个小时。

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Escape还采用常规发动机提供动力,具体取决于装修水平。钛合金配备2.0升EcoBoost(250马力和275磅-英尺的扭矩),而S、SE和SEL内饰配备全新的1.5升EcoBoost,可产生180马力和177磅。脚扭矩。

后一种发动机是福特在北美部署的第一台使用气缸停止工作的发动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