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的Avenir内饰为2021款新车增添了时尚气息

时间:2021-11-19 13:15: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别克6月初在中国发布了Avenir-trim 2021 Envision,给我们留下了一流车型的第一印象。

别克的Avenir内饰为新的2021 Envision增添了风格

当新车首次亮相时,虽然据说Avenir即将到来,但它只在本质内饰中展示。这些新照片向我们展示了顶级车型的外观,我们必须说它看起来相当不错。

Avenir配件具有独特的标志性网状格栅和独特的轮组。车轮周围的车身颜色装饰很好地取代了以前的灰色塑料。Avenir装饰也将有独特的颜色和一些独特的内部装饰和材料,但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外观,直到我们得到北美的官方照片。

Envision在开发过程中被称为Enspire,与凯迪拉克XT4同平台。2021款车型力求在别克的产品阵容中加入比其前身更多的高端产品,而Avenir饰条则将其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

Envision的发动机罩下是一台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37马力和258磅-英尺的功率。扭矩。车辆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为前轮提供动力。使用全轮驱动作为额外的成本选项。

2021 Envision的生产将在中国上汽通用南桥股份有限公司的北美和中国工厂进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