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收购NEVS剩余股份

时间:2021-11-19 13:50: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中国恒大集团宣布拟全面收购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NEVS)。剩余股份的收购将于秋季完成。

恒大于2019年1月收购了NEVS的股份,并于2019年11月增持至82.4%。现在,恒大也希望收购NEVS剩余的17.6%股份。相当于3.36亿欧元的购买价格将分四期支付,最后一期将于2020年9月30日或之前支付。向恒大NEVS主要拥有者国家现代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收购股份。直到2019年恒大入主。

恒大将收购NEVS的其余股份

以此买入价计算,NEVS价值约19.5万亿欧元。但是NEVS还没有盈利的商业模式。去年,许多公司报告净亏损3亿欧元,营业额仅为1000万欧元。但这并不奇怪,因为NEVS和恒大目前都没有在市场上卖车。

E-SUV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最初,有人说恒驰1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还有几天。但“恒驰一号”应该不会久留:恒大集团CEO许家印在去年11月宣布,这款车型涵盖了15款各级、全车型。

对的完全收购使恒大能够完全控制特罗洛普的设施。昔日的萨博工厂,如今是恒大在中国之外唯一的工厂,拥有生产设施和NEVS开发实验室。另一家NEVS工厂将在上海建成。

正如通常在NEVS的消息灵通的Saabblog中所写的,宣布完全收购并不奇怪。最近几周,NEVS上海的股东结构发生了变化。此外,人事变动可能发生在特洛尔的特罗勒坦。

目前还不知道彻底收购NEVS是否会影响与索诺汽车的交易。预计这家瑞典公司将从2021年底开始为这家慕尼黑公司生产Sio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