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保时捷911TurboS具有可选的轻量化和运动套件

时间:2021-11-19 15:02: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992代保时捷911现已上市,但铁杆车迷们仍在等待更严肃的车型到来。当然,你可以获得出色的卡雷拉S,很快你就可以订购640马力的911 Turbo S,带有呼吸功能,但它们是邪恶的快速豪华跑车。像GT3和GT2RS这样的剥离式轨道车在这一代还没有生产出来,所以你可能不得不使用新的轻量级和运动套件来安装涡轮发动机,直到它们上市。

2021保时捷911 Turbo S具有可选的轻量化和运动套件

这款轻量化套件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与标准Turbo S相比,它轻了66磅,配备了微调玻璃、轻型前桶形座椅、声音降低和后排座椅删除。它还包括性能选项,如PASM运动悬架和运动排气系统,这是我将在每个911上指定的两个选项。本质上,轻量级套装是Turbo S的运动选项套装,适合发烧友。

2021保时捷911 Turbo S具有可选的轻量化和运动套件

我以为保时捷宣布的“综合运动套装”会起到这个作用,但它并没有像“轻便套装”那样注重性能。相反,它侧重于在现有的运动设计套件中添加其他视觉效果。这意味着除了“运动设计”的侧面、前仪表盘和可展开的后翼,保时捷还称之为“特殊设计”,您还将获得额外的亮黑色装饰、暗银色车轮和尾灯。没有发布照片,所以我将不得不保留对尾灯、车轮和黑色装饰的判断。

2021保时捷911 Turbo S具有可选的轻量化和运动套件

带有运动套件的轿跑车也使用碳纤维车顶,尽管套件(无碳车顶)仍可用于敞篷车。轻便的包装只是一辆轿跑车。

价格尚未公布,但保时捷的减重和设计选择很少是便宜的。考虑到仅碳纤维屋顶的成本就将近4000美元,假设这两个套餐的价格会在这个数字的北方下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