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与森林人在雪地中获得最佳新款 SUV 的 5 个原因

时间:2021-11-20 09:01:53来源:
导读 2022款斯巴鲁傲虎和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与其他小型SUV相比,冬季雪地行车如何?iSeeCars 的一份报告称,傲虎是八款新车型中最好的,而森林人

2022款斯巴鲁傲虎和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与其他小型SUV相比,冬季雪地行车如何?iSeeCars 的一份报告称,傲虎是八款新车型中最好的,而森林人在其名单上排名第三。

iSeeCars通过分析各种尺寸的 SUV,提出了最适合雪地驾驶的小型 SUV。这些车辆在 iSeeCars 质量分析中获得了 8.0 或以上(满分 10)的分数,该分析考虑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的长期可靠性、价值保留和最高平均安全评级。

小型 SUV 还具有全轮或四轮驱动以及正确的安全功能,可在下雪天为驾驶员提供帮助。根据标准,iSeeCars 计算了其质量得分。您可以在此处阅读 iSeeCars 各种尺寸的最佳雪地 SUV 的完整列表。

2022 年斯巴鲁傲虎以 8.7 的最高分排名第一。本田 CR-V 排名第二,其次是 2022 年的斯巴鲁森林人,也获得了 8.7 分。

斯巴鲁傲虎和森林人得分最高的 4 个原因

两款 SUV 均标配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可实现全天候功能。Outback 和 Forester 的离地间隙为 8.7 英寸。这两款车型都获得了 IIHS 的最高安全评分,并且配备了斯巴鲁的 EyeSight 安全技术。

斯巴鲁在消费者报告中获得更多最高分

《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调查(订阅)显示,斯巴鲁在被评为雪地最佳全轮驱动 SUV的前十名车型中有四辆汽车。从第一名开始的 Top 10 车型是斯巴鲁 Ascent、奥迪 Q5、斯巴鲁傲虎、宝马 X5、沃尔沃 XC60、奥迪 Q7、斯巴鲁森林人、吉普切诺基、斯巴鲁 Crosstrek 和凯迪拉克 XT5。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2022 年斯巴鲁傲虎最适合下雪

为什么斯巴鲁车型在冬季和雪地能力方面排名靠前?

斯巴鲁品牌以其对称全轮驱动而闻名,但 Outback、Forester、Crosstrek 和 Ascent 还配备了另一个名为 X-Mode 的全天候功能。X-Mode 功能可用于日常通勤,尤其是在这个冬天潮湿、结冰和下雪的条件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