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的三辆汽车

时间:2021-11-22 10:29:08来源:
导读 量产车的速度随着量产车型的技术进步而不断提升。野马,超级跑车照片: "CAR RU"我们考虑了正式注册的最大可实现速度这样的参数。这份名单
量产车的速度随着量产车型的技术进步而不断提升。

野马,超级跑车
照片: "CAR.RU"
我们考虑了正式注册的最大可实现速度这样的参数。这份名单只包括量产车,概念车和其他单产版本没有考虑在内。

轩尼诗毒液 F5。运动车的双门轿跑车的配置是由公司亨尼西特种车辆,位于得克萨斯州生产的。它于2017年提出,尚未投入生产。作为动力装置,它配备了强大的8缸发动机,容量为1842马力,工作腔容积为6570毫升。特点包括双涡轮增压的存在。它与7速变速箱配对。


 
车身和底盘的材料是优质碳纤维。制造商计划以 160 万美元的价格仅发布 24 台,并拥有为自己选择买家的权利。

布加迪 Chiron Super Sport 300+。这辆法国制造的超级跑车被评为 2019 年最快的汽车。数字指数300+的解码意味着汽车最高时速超过300英里/484公里。两门设计的运动型轿跑车基于威龙平台。这辆车的名字是为了纪念地球上最好的车手——路易斯-亚历山大·凯龙 (Louis-Alexander Chiron),他为同名车队效力了 30 年。
 
作为动力装置,1600马力的16缸W型发动机。体积为 7993 cm³。4 个涡轮增压器和一个 7 速自动变速箱成为附加设备。

计划生产30辆汽车。未来的车主将在 2021 年底之前收到订购的汽车。这辆车的成本是350万欧元。

科尼赛克 Agera RS。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于 2017 年发布了这款车型。该车采用两门配置,采用轻质铝制车身。车重1295公斤。这款超级跑车的装备包括一个配备两个离合器的 7 速机器人变速箱。
标签: